close

原唱:(韓版)要看請點我

翻唱:(中文版)要看請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~

各位痞客邦的單身好男好女看過來!!

郭書瑤化身成Honey天使

來幫各位尋找Honey囉!!

(繼續閱讀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將小Honey帶回家~

語法如下:

<iframe src="http://iamyaoyao.event

s.pixnet.net/event/sticker_show.php

?act_id=207" width="180" height="3

50" scrolling="no" frameborder="0">

</iframe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何放置貼紙

  • 步驟一:登入會員,進入『管理後台』,並點選上方的『部落格』頁籤進入部落格後台。
  • 步驟二:選擇左側『部落格管理』分類下之『側邊欄位設定』。
  • 步驟三:在右欄『版位暫存區』中點選『新增版位』。
  • 步驟四:於跳出視窗的『自訂欄位標題』中輸入您想要的欄位標題;『自訂欄位內容』中貼上活動貼紙的語法,並按下送出按鈕。
  • 步驟五:此時,您剛剛所新增的貼紙欄位將會出現在版位暫存區中。請用滑鼠將它拖曳至左側的側欄版位,並可自由調整其在側欄中之位置。
  • 步驟六:最後別忘了點選右下角的『儲存版面』按鈕,您的部落格側欄中就會出現新增的貼紙囉!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郭書瑤的部落格點我

    郭書瑤甜心現身點我

     honey活動辦法&贈品點我

    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點我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~~完~~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很哈韓 :"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